ange0313

末日是否到来

二刷我想明白一件事。未来发生了改变以及这个系列电影里面其实不存在时间悖论。当grace回到过去,她就留在了过去,即使她改变了未来,她依然存在。这是一。二我为什么说未来被改变了,dani不是那个变数,Sarah才是。原先的未来里根本没有Sarah,不然grace在回到过去的时候一定会认识教导过dani的老师sarah但是显然她没有。dani和t800应该是因为上一次的时间传送在过去因为其他时间认识的,我倾向于是因为机器人追杀波及到了t800的自由所以他出手了。而这一次sarah的出现一定会令末世推后,甚至成功阻止它的出现。闭环是一截一截被打破的。但是不管哪一次,grace都成功的保护了dani。太好哭了

然后我就想 我得再撸一篇文 一篇没有末日dani和grace怎么认识的文啊啊啊啊啊啊

等等我还有一句话,当未来世界的dani救了未来世界的grace的时候,她表情真的变了,当她知道这个人是Grace的时候,从普通的平板的表情一下子生动起来,惊喜严肃认真又小心温柔的亚子太好嗑了!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