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0313

镜中之人

柳玄鹄跪坐在案前,放下手中的书,取来一面铜镜,镜中清晰的映出一个清俊少年的样子,挺拔的鼻梁,漂亮的桃花眼中有着化不开郁气,剑眉高挑。“该死的无心,拐走了姐姐。”柳玄鹄喃喃自语。一手摸上自己的脸,解开束冠,青丝垂下,盖住了少年的英气,多了一丝温柔。“姐姐,你为什么,就不能好好的待在我身边呢。”柳玄鹄轻抚自己的胸口,有一些隐蔽而羞耻的情感每日都在疯涨,仿佛就要冲破他的胸膛,他越临近生命的尽头,就越是肆虐。“真像,像她。”有时候柳玄鹄看着镜中的脸无限的欢喜,一体双生让他和那人无限的相似,有时候又让他无限的怨恨,他这背伦的感情究竟是因还是果。他恨自己,他有时竟然会对着镜子自渎,他觉得自己太可怕了,可他不仅无法控制这种情感,甚至放任它滋生,这让他无比的快乐。
月影高照,这个少年对着镜子看痴了,唇角无意露出一丝甜蜜,他从来不曾在任何人面前露出这样温柔的笑意,这让他和那人平日的样子更相似,他不想被人窥探这不可告人的秘密,伸手去触碰镜子中的面容,他沉醉了。


“滚,都滚出去!”少年疯狂的打碎手边可以破坏的一切。不敢触碰自己被烧毁的半张脸,柳玄鹄那完好的半张脸被绝望和愤怒所扭曲。看着地上镜子的碎片,少年竟呜咽了起来。“玄鹄,你怎么样了!别做傻事啊!让姐姐进去好不好。”柳青鸾在门口心急如焚,她从来没有见过弟弟发这么大脾气,少年重颜色,玄鹄此刻竟然比那时被断早夭时更为暴戾。
“青鸾.......”柳玄鹄跌跌撞撞的走到门口,他知道姐姐在门外,一门之隔从来没有让他感觉自己离她那么遥远。他从来都不敢拥有她,不敢越雷池半步,在阴暗的地方独自绝望的看她,现在他连他唯一的希望也失去了。“姐姐,你走吧,我想静静。”柳玄鹄轻声的对着门口说。
听着柳青鸾离去的脚步声,他合上眼睛,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,“青鸾,姐姐,既然如此......”玄鹄从怀中掏出一个古朴的铃铛,想着他所看到的那些。和我一起沉沦吧,一起下地狱,等你我合为一体,生生世世纠缠。这些枷锁再也无法阻止你和我了,青鸾。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